本來這個blog是記錄開發輸入法的點滴的,後來越來越雜,現在什麼都記錄了。

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繼續 TSF 的研究!

我決定要繼續去馬 寫 TSF 版本的 歪林輸入法。我經過更加深入的測試,發現 原來 XP 很多程式都不是 TSF Aware 的, 居然連鼎鼎大名的 Internet Explorer 7 也不是 TSF aware 的!只有 notepad 和 word pad 是 TSF aware. 今天下午令我很垂頭喪氣。
怎料在 Vista 裡面一試,奧賣葛,全部程式都是 TSF aware 的。很舊版本的 Office ,也是TSF aware! 反而桌面不是 TSF aware 的,真好笑。這是我唯一有程式碼,而又能在 Windows Vista 輸出字串的輸入法,而且微軟對 TSF 的解釋很詳細,例子又多,所以我決定搞 TSF 的歪林輸入法喇!

沒有留言: